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54

KUKA库卡机器人系统服务商

KUKA库卡工业机器人官网代理商,销售KUKA库卡机器人,应用选型,整套项目集成方案...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KUKA未来工厂|矩阵化生产 让车间更灵活
新闻中心
KUKA未来工厂|矩阵化生产 让车间更灵活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52        返回列表
KUKA未来工厂|矩阵化生产 让车间更灵活

 

未来工厂在全球进行的如火如荼,通过先进的网络互联,能够智能地响应不断变化地生产任务并能够不断进行自我重新配置。KUKA正在实现高柔性、数字化制造工艺,创造新的机遇,并持续改变我们的工作和生产方式。

KUKA1.webp


   目前在生产中,企业面对的问题是:越来越多的小批量多品种定制化生产需求。如果还是持续运用传统的生产方式,交付时间无法得到保障,还面临生产成本增加的风险。矩阵化生产理念在KUKA奥格斯堡进行了实践,并搭建了真实存在的部分生产样间。

 

矩阵化生产理念是以其灵活的生产单元,通过可自由编程的组件把物流连接在一起。允许工业生产中,对于多品种不同生产量的要求,在生产运行中自动转换生产不同产品类型。因此,在工业大规模生产的过程中实现高度定制化的生产制造。

 

矩阵化生产主要有四部分组成:仓库、AGV库、工装存储库、方便转化的生产单元。

 

1仓库

所有与生产相关的工件都存在仓库中,可通过AGV自动取出并运送到生产单元。

 

2AGV

AGV库可以说是生产车间的停车场。所有AGV都停放在这个地方待命,接到指令后通过导航定位,将工件和工装搬送到各个生产单元中。

 

3工装存储库

专用的工装和工艺设备都放置在这里,当需要使用时,所有工装都可以通过AGV车被搬送到相应的生产单元。

 

4方便转化的生产单元

四个机器人搬运、连接工件,在一个容易转换的生产单元中处理和加入组件。

 2.webp


    在KUKA未来工厂,打破原有的线性生产体系,以矩阵化生产理念为基础,融合其他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为广大企业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又有效节约生产资源和生产成本。

 

联系热线:15221613940 联系人:廖经理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KUKA库卡机器人系统服务商 访问量:30095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