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54

KUKA库卡机器人系统服务商

KUKA库卡工业机器人官网代理商,销售KUKA库卡机器人,应用选型,整套项目集成方案...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KUKA库卡机器人-库卡学院走向云端,正式步入工业4.0
新闻中心
KUKA库卡机器人-库卡学院走向云端,正式步入工业4.0
发布时间:2019-07-03        浏览次数:180        返回列表
库卡学院走向云端,正式步入工业4.0

 

想拥有运筹帷幄的才能?

想拥有指点江山的气魄?

想在灵魂深处注入“智能”?

库卡学院回答您:我可以!

 

 KU 快讯

目前 KUKA 学院上海培训中心所有的 22 台培训机器人已经全部连接上 KUKA Connect 云端( KUKA Connect 云端提供验证、数据处理、预防维护及事件分析等一系列服务,为即时访问 KUKA 机器人的重要数据和特性提供了合适的基础和框架)。

 

通过 KUKA Connect 云端这个软件我们可以轻松地在电脑网页或者在智能手机上实时监测机器人的新动态、报警信息、维护保养计划以及各类参数。

 

库卡学院 + KUKA Connect 云端=

 

全局机器人基本状态显示

 

根据需要可以显示不同区域的机器人总体运行情况,通过可视化工具将机器人的各个关键参数图表化,运行状态一目了然。

1.webp

 2.webp

 

 

单台机器人信息概览

 

可以获取机器人型号,系列号,软件版本,柜内主要零部件,安装软件包等信息

 3.webp

 

单台机器人状态监控

 

实现机器人CPU、磁盘、内存使用情况,各个轴的电机温度、扭矩、电流等关键参数监控。

4.webp

 

单台报警信息

 

可查询一小时至90天的报警信息,以便于及时掌握机器人的新状态,便于相关专业人士给予有针对性的远程支持。

 5.webp

 

单台机器人保养计划

 

根据目前机器人使用情况,可显示未来1-5年的保养计划,为预防性维护提供了重要的数据基础。

 6.webp

 

手机查看状态

7.webp

 

下载相应手机APP后,(安卓,苹果应用商店中可以找到相关APP,登录相关账号后,可在手机APP内随时查看机器人状态。

 

强大的 KUKA Connect 云端进驻库卡学院,学员们可以零距离体验如何走向云端

 

从此无论身处何时何地、使用何种终端设备,均可以方便访问并分析机器人的运行数据。

 

库卡学院面向工业4.0出发!


 

联系热线:15221613940 联系人:廖经理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KUKA库卡机器人系统服务商 访问量:27899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