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54

KUKA库卡机器人系统服务商

KUKA库卡工业机器人官网代理商,销售KUKA库卡机器人,应用选型,整套项目集成方案...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KUKA库卡机器人-炫酷流量演员小 KU 出道《终结者6:黑暗命运》
新闻中心
KUKA库卡机器人-炫酷流量演员小 KU 出道《终结者6:黑暗命运》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53        返回列表
炫酷流量演员小 KU 出道《终结者6:黑暗命运》

轻松的音乐响起,像往常一样出门上班的娜塔利娅·雷耶斯到达了自己的工作岗位,然而正在此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自己的岗位居然被机器人所取代,紧随其后更是被大量机器人追杀,性命危在旦夕……



没错,这正是近期热映的《终结者6:黑暗命运》的情节,而在其中拥有出彩剧情,可以和主角们一决胜负的机器人之间,自然也少不了我们小 KU 的身影。



作为此次出演《终结者6:黑暗命运》的炫酷流量演员,KUKA 中负载型机器人 KR 30/60 系列,可谓是在众多机器人兄弟姐妹中出尽了风头。别说你了,哪个观众在看到 KR 30/60 的时候不为它们那灵动又有力量的身姿而折服呢,毕竟在各种工业领域炫技的小 KU 常见,在大荧幕上依旧气宇轩昂的小 KU 可不常见!

1.webp (1)
KR 30/60 系列


当然,过完了电影明星瘾,回到岗位上的 KR 30/60 也是各自工作中当之无愧的明星。



比如在影片中“无所不能”的机器人 KR 30,它不但具有无以伦比的重复精度,而且还能够进行搬运、部件测量或激光应用搬运、焊接、粘贴、铸造甚至自动缝纫等工作。该款机器人的结构采用了耐久性设计,即使在很大负荷下仍然无需为它的寿命担心。



同时,KR 30 亦可以灵活匹配各种需求,它具有丰富的选配件和特殊的规格,可以安装在天花板、墙壁、地面且不受角度限制。



而中负载机器人 KR 60 则像是一位行为艺术家,它形同拳头的工作空间为应用领域提供了节省空间和成本的设备方案。这位艺术家的发动机和轮齿箱的匹配几乎是完美的,因此能够保证它在循环时间与精度方面拥有超高的性能。



同时,这位艺术家也是一位硬汉,不仅可以做到在长时间内的可靠运行,还具有很大的可用性和高规划的可靠性。加上可选的伸展臂,哪怕在一干 KUKA 系列中,KR 60 的光芒依旧无法被掩盖。



说到这里,你们是不是觉得 KR 30/60 系列机器人是“上得墙壁,下得陆地,拼得了流量,也干得过大咖,能细致能强干的机器人”呢?那当然,KUKA 的使命就是让大家的生活和工作更轻松!



如果想了解更多小 KU 在电影里的精彩表现,请抓紧时间去影院一睹TA的风采吧,相信一定会让你大呼过瘾!
 

联系热线:15221613940 联系人:廖经理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KUKA库卡机器人系统服务商 访问量:29993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